鲁甸社会工作支援团四川服务队工作简报9.22

2014-09-23 13:4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9月22日,中午和下午孩子们放学后,纷纷来到“小苹果乐园”做作业、跳舞、唱歌和玩游戏。中午11点半到1点半之间除了安置点的孩子之外,还有一些在附近上学的孩子也来到了“小苹果乐园”。

“小苹果乐园”和电影放映顺利开展

经过一周的试运行工作,“小苹果乐园”的服务工作步入正轨,服务组的社工分成上午和下午两班,并制定出“小苹果乐园”课程表。目前根据孩子们的实际情况,我们将较多的活动安排在周末,周一至周五以学龄前的孩子活动为主。

9月22日,中午和下午孩子们放学后,纷纷来到“小苹果乐园”做作业、跳舞、唱歌和玩游戏。中午11点半到1点半之间除了安置点的孩子之外,还有一些在附近上学的孩子也来到了“小苹果乐园”。社工代领孩子们复习上周学习的舞蹈《小苹果》,部分孩子已经可以教其他的小伙伴了。下午,我们带着孩子们对“小苹果乐园”进行每周的“大扫除”,将看电影等活动弄脏的凳子清洗了一番,同时也对帐篷里面打扫了一番。

为缓解居民劳作后的疲惫,带给居民欢乐,充实居民的闲暇生活,傍晚,社工在下大坪安置点继续播放坝坝电影《整蛊专家》,电影的喜剧情节引发居民阵阵欢笑声,今晚的坝坝电影吸引100余名居民观看。

感谢鲁甸社会工作支援团四川服务队独家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社工中国网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