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甸社会工作支援团四川服务队工作简报9.15

2014-09-15 09:4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给包谷垴乡帐篷区的孩子们搭建一个娱乐和学习的平台,带给孩子们安全舒适的乐活天地,陪伴孩子们度过开心的时光,9月15日四川社工服务队在下大坪帐篷安置点搭建了小苹果帐篷乐园。

转载请注明来源:社工中国网

孩子的乐活天地

小苹果帐篷乐园搭建成功

日间,帐篷区的孩子们头顶炎炎烈日,整天穿梭在帐篷之间,嬉戏打闹;傍晚,孩子们趴在帐篷里面,昏暗的灯光下画着回忆与希望。为给包谷垴乡帐篷区的孩子们搭建一个娱乐和学习的平台,带给孩子们安全舒适的乐活天地,陪伴孩子们度过开心的时光,9月15日四川社工服务队在下大坪帐篷安置点搭建了小苹果帐篷乐园。

孩子趴在地上画画

孩子趴在地上画画

社工搭建好的小苹果帐篷乐园

社工搭建好的小苹果帐篷乐园

早上7点社工抵达下大坪安置点后,一组社工跟随生产互助自救小组前去开展生产自救工作。另一组社工就开展帐篷搭建工作。社工对原来的简易帐篷进行拆除,然后将原来闲置在公路下方的帐篷进行搬迁。虽然是一个小小的帐篷,但要从下面搬到半坡的空地上,今天让社工确实花费了不少的汗水。不过非常高兴的是,在搭建过程中一旁的居民积极的参与到当中,与社工一起搬篷布、钢架等。

社工在抬帐篷架子

社工在抬帐篷架子

社工正在抬帐篷篷布

社工正在抬帐篷篷布

社工在拆除以前的简易棚子

社工在拆除以前的简易棚子

烈日当头,虽有汗水,但在社工与村民一起齐心协力下,最终成功搭建小苹果帐篷乐园。居民也期望孩子能早日到小苹果帐篷乐园参加活动。明天社工将去昭通采购一批活动用品,期望后天小苹果帐篷乐园能顺利开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