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甸支援团四川社工服务队:巧家社工 扬帆起航

2014-11-04 16:2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推动巧家县社会工作发展,着力构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四川社工服务队借在包谷垴开展社会工作服务之际,于2014年11月2日在包谷垴乡政府会议室开展巧家县包谷垴乡社会工作人才培训。

巧家社工  扬帆起航

为推动巧家县社会工作发展,着力构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四川社工服务队借在包谷垴开展社会工作服务之际,于2014年11月2日在包谷垴乡政府会议室开展巧家县包谷垴乡社会工作人才培训,本次培训对象有包谷垴乡政府工作人员、村(社区)工作人员、教师、医生及社会青年等20余人。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培训由四川社工服务队队长孙兴主讲,从社会工作的概念、社会工作的价值理念和社会工作者应该具备的条件等方面结合PPT、视频等形式,向参训人员讲授社会工作基础知识。本次培训是包谷垴乡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第一步,也是社会工作人才接受社工知识的开始。培训现场,参训人员充分把握本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听讲,积极做好笔记,针对不懂之处及时向老师提问。培训结束后从参训人员处反馈,本次培训向大家普及了社工知识,大家也进一步了解社工,初步认识社工的服务手法,调动了大家对社工的积极性,纷纷表示愿意加入社工服务的行列,从包谷垴开始,践行社工服务理念,为下一步巧家社工发展打下基础。

培训学员合影

培训学员合影

最后,在大家的集体留念照下,为第一期包谷垴社工人才培训画上圆满的句号,四川社工也祝愿巧家社工有了开始,会越走越好。巧家社工,扬帆起航。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