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甸社工支援团中国社工协会服务队队长日记(十三)

2014-09-25 15:2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803鲁甸社工服务中心”开始正常运转了,协会服务队的李兵与云南连心社火德红负责人李明华专程前往交流,并与信息宣传组组长邹爱群和协调组织组组长李昆见面,详细了解了他们现在的工作情况与计划布置,表达了协会对服务中心的支持。

2014921日(晴)

连日来的雨,搞得大家有些疲惫,心情也受到很大的影响。今天一大早就见到了太阳,很令人振奋和愉悦。

合影

“803鲁甸社工服务中心”开始正常运转了,中国社工协会服务队的李兵与云南连心社火德红负责人李明华专程前往交流,并与信息宣传组组长邹爱群和协调组织组组长李昆见面,详细了解了他们现在的工作情况与计划布置,表达了中国社工协会对服务中心的支持,希望能在未来的救灾服务中相互合作共同进步。

下午和李明华老师及两位组长共同拜访“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黄凤仪老师,详细交流各自工作经验。黄凤仪老师是一位非常有灾后工作经验的专家,在汶川地震后就参与灾后重建工作很多年,对本次鲁甸灾后有着详细的调查和研究,并对本次灾后重建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黄老师对中国社工协会参与本次活动表示感谢,有了中国社工协会的加入使她对灾后重建更有信心,也希望中国社工协会给予更多的指导与帮助。

本文为鲁甸社工支援团中国社工协会服务队队长在灾区前线的系列日记,本网独家刊登。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