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甸社工支援团中国社工协会服务队队长日记(四)

2014-09-12 11:0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下午五点半到达鲁甸县城,安顿后拜访昭通民政局何平副局长。何局风尘仆仆,从小寨安置点赶回来,与我们详细讨论了队伍进驻火德红镇开展工作的方案,以及共建本土社工机构的步骤。

2014年9月12日   

大清早,云大宾馆大堂开始热闹起来:绿的、红的、蓝的、黄的各路穿着队服的社工忙着搬运行李物资––要出发去鲁甸了!宾馆门口小小的喧嚣:搬东西、留影、互道珍重、相约前线并肩战斗。

下午五点半到达鲁甸县城,安顿后拜访昭通民政局何平副局长。何局风尘仆仆,从小寨安置点赶回来,与我们详细讨论了队伍进驻火德红镇开展工作的方案,以及共建本土社工机构的步骤。何局在他的办公室,为我们展示地图上每个受灾点的地理位置和详细情况,在他疲惫而坚强的身体背后,我们看见办公室沙发上的铺盖卷,我们心中默默地敬佩和祝福这位为民辛勤工作的民政人。

本文为鲁甸社工支援团中国社工协会服务队队长在灾区前线的系列日记,本网独家刊登。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