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甸社工支援团中国社工协会服务队队长日记(一)

2014-09-09 16:5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本文为鲁甸社工支援团中国社工协会服务队队长在地震前线的系列日记,本网独家刊登。

P9090043_副本

201499

11:15,在协会二楼会议室赵蓬奇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协会领导为援助队壮行并设壮行酒,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总干事南燕、协会办公室主任富琼英参加。

13:20,随着协会办公室主任富琼英一声“出发!”令下,满载中国社工协会对云南灾区的深情厚谊,援助队出发前往机场。

19:30,到达昆明机场与上海队汇合,下榻在云大宾馆,王金华司长、贾维周处长随后赶到,晚餐后准备第二天的学习班。

思考了以下两点问题:第一,据悉各省市队伍人数超标,工作方式未突出“敲锣打鼓”的框架,可持续发展有待观望。那么,协会的队伍又如何设计这三个月的工作框架?第二,协会队一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立即受到广泛关注。原来已有联系的基金会仍在观望,如何对接资金?

本文为鲁甸社工支援团中国社工协会服务队队长在灾区前线的系列日记,本网独家刊登。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