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创汇社工举办心手相连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益创汇 2018-03-07 08:3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8年3月6日,在一片欢乐温馨的氛围中,由共青团南关区委员会、中国工商银行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支行、长春市益创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心手相连,我们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在南关区富裕小学开展。

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生,赢一片希望。2018年3月6日,在一片欢乐温馨的氛围中,由共青团南关区委员会、中国工商银行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支行、长春市益创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心手相连,我们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在南关区富裕小学开展。共青团南关区委书记林岩,中国工商银行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支行副行长刘冬林、副行长徐高峰,长春市益创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蒋鹏出席此次活动,工商银行长春南部都市支行“爱行动”公益活动小组志愿者及30余名学生也参与活动中来。

活动在孩子们与工行工作人员的游戏中拉开了序幕。通过一节“加油课”,孩子们与工行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同感受了游戏的魅力以及带给自己的成长。游戏开始,孩子们相互鼓励、加油,不断的在失败中总结经验,再次尝试。工行的姐姐们也在一旁耐心的给我们的小朋友出谋划策,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通过游戏,让孩子们树立起一定的团队意识,树立坚持、勇敢的信念,同时获得身心上的成长。

随后,为对孩子们参与活动的优异表现做出奖励,工商银行长春南部都市支行“爱行动”公益活动小组及南关区团委的叔叔阿姨们也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份爱心礼物,希望孩子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像今天游戏中表现的一样,克服困难,健康成长。

最后,为表示对企业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的回馈,南关区委书记林岩先生、长春市南关区富裕小学校长刘铁岩女士共同为工商银行长春南部都市支行“爱行动”公益活动小组赠送锦旗,致以谢意。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