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两个“大爱之行”社工服务项目同时启动

唐天正 2014-07-22 13:5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7月22日,由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和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童伴青少年服务中心承接执行的“大爱之行——全国贫困人群社工服务及能力建设项目”同时启动。

2014年7月22日,由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和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童伴青少年服务中心承接执行的“大爱之行——全国贫困人群社工服务及能力建设项目”同时启动。长春市宽城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会议室里,来自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的有关领导、社工人士及新闻记者济济一堂,听取两个项目负责人许围卡和蒋鹏的介绍,分享、体味项目启动的喜悦与责任。

近年来,吉林省长春市的社会工作呈现迅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截止2014年6月,全市城区持证社工总数1129人,民办社工服务机构已发展到51家,承担了包括中央财政支持项目在内的各类社工服务项目16个,总额336万元。此次“大爱之行项目”的启动,为长春市社会工作项目化运作提供了规范性和示范性样板。无论是项目执行单位,还是各级领导,都对“大爱之行项目”给予厚望,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民政部项目办和社工司领导的要求,把这个项目做成优质项目、精品项目、惠民项目。

中国社工(吉林)培训中心主任邹占卿、吉林省民政厅人事(社会工作)处处长曹文龙到场致辞。省民政厅人事(社会工作)处副处长吴志伟、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唐天正、长春市民政局人事(社会工作)处处长李旭、宽城区民政局局长常茳等参加活动。到会领导共同按动项目启动仪,并参观了项目展版。

 

本文为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投稿,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稿,投稿信息如下:

网址:www.swchina.org

电话:010-65000594

传真:010-65016220

邮箱:edit@swchina.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路甲6号

邮编:100020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