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社会工作者为耄耋老人做大寿

武清海 2016-04-28 09:26   亳州晚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25日,亳州金阳光社会工作事务所的社工和志愿者一行到谯城区牛集镇宋庄村91岁高龄的低保老人吴梁氏家走访看望,为老人送来了蛋糕、水果、糕点等生日礼物。

QQ截图20160428092550

4月25日,亳州金阳光社会工作事务所的社工和志愿者一行到谯城区牛集镇宋庄村91岁高龄的低保老人吴梁氏家走访看望,为老人送来了蛋糕、水果、糕点等生日礼物。“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大家的歌声和祝福下,老人徐徐地点亮了蜡烛,烛光微闪,老人微闭的双眼沁出一滴滴泪花,虔诚地许着愿望,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生日,共享“阳光”。近年来,亳州金阳光社会工作事务所认真落实“农村低保关爱”民生工程,社工和志愿者一直关心关照着低保老人吴奶奶等该村的12个困难家庭,在端午、中秋、春节等重大节日期间,开展慰问活动,让农村低保、五保等困难群众享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武清海)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