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希望关爱农村儿童”项目在京启动

2013-12-17 17:35   公益时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9月9日,“爱心希望关爱农村儿童”在京启动,项目旨在对农村贫困家庭0-18岁患有重大疾病儿童实施医疗救助。

9月9日,“爱心希望关爱农村儿童”项目捐赠仪式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会议室举行,项目旨在对农村贫困家庭0-18岁患有重大疾病儿童实施医疗救助。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徐瑞新会长、杨建昌常务副会长、赵蓬奇副会长和刘良玉副会长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无锡龙头物资有限公司联合上海昇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捐赠25万元。据悉,25万元救助款将用于救助江苏泗洪县8名农村脑瘫儿童。

据刘良玉副会长介绍,在我国,困境儿童的成长问题日益受到国家和社会的重视,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目前已形成了一个政府重视,民间组织、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的大好局面。

无锡龙头物资有限公司周峰董事长表示,牵手儿助会走出了慈善之行的第一步,今后将继续引领龙头公司切实配合儿助会“助医、助养、助学”的理念,关注困境儿童生存状况,尽绵薄之力帮助他们。上海仁爱医院是此次项目的合作医院,该院副院长兰健表示,上海仁爱医院将公开、透明地花好企业家捐赠的每一分钱,对患者和患者家庭负责,医院将提供最好的服务。


  • 微博推荐